中亚搏击冠军挑战孟博 上演女王争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24 09:12: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年强势崛起的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凭借其高标准的专业赛事水平,在拳迷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带来精彩KO画面的马苏德·米奈、欣玛尼、杨洋、李迎港等实力战将,都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也令所有电视机前的拳迷们印象深刻。不过说到战绩亮眼,不败女王孟博在FF格斗联赛上的表现绝对是数一数二的强悍。

孟博
 

  在7月份FF格斗联赛深圳站中,孟博她迎战WMC 56KG级别和WWBA的双料冠军,德国名将法丽达。第一回合孟博与法丽达经过几轮的地面缠斗,双方互有压制。临近回合结束时孟博就已经使出十字固,法丽达虽然凭借身体柔韧性坚持下来,但已明显处于下风。第二回合刚开始,孟博就寻机将法丽达压制在地,一系列重拳之后,以TKO获胜。南宁站的比赛中,孟博同样是第一回合就多次下潜抱摔将对手拖入自己擅长的地面战,在上位骑身持续输出攻击全面压制对手,以TKO获胜。

珠海海报
 

  在接下来的珠海站中,孟博将要遇到的对手,实力更加强大。来自塔吉克斯坦的25岁女将安瓦洛娃(Anvarova Farida),身高165cm,体重56KG。她身体柔韧性强,站立格斗技术和地面缠抱技术都过硬,目前的战绩是9战7胜2负,并且已经获得过2届塔吉克斯坦自由搏击冠军、2014年塔吉克斯坦摔跤冠军、2010年伊朗冠军。在格斗高手辈出的塔吉克斯坦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足见是一位难缠的对手。

  目前MMA战绩12战全胜的孟博,接下来的每一站都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这位天之骄女能将连胜延续到什么时候?还将战胜怎样的对手?又是怎样的强者能够阻截她的连胜之路?10月29日,FF格斗联赛珠海站,与您一同关注孟博冲击13连胜的关键战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