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Burger今晚公开新歌音源及MV BoA参与Feat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20 12:31:47

BeatBurger

宝儿(BoA)

  37th 'STATION' BeatBurger 'Musicis Wonderful (Feat. BoA)' 封面

  搜狐韩娱讯 S.M.ENTERTAINMENT(以下SM)Performance Director兼音乐家Shim Jae Won领军的EDM团队BeatBurger的新歌《Music is Wonderful(Feat. BoA)》,今晚(20日)12点(韩国时间)即将公开。

  新歌《Music is Wonderful(Feat. BoA)》是SM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的第37首歌曲,今晚12点(韩国时间)将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并且将通过YouTube SMTOWN 频道,Naver TV Cast等,同时公开MV,预计将吸引众多人的视线。

  亚洲代表音乐家宝儿(BoA)亲在参与作词、作曲及featuring的新歌《Music is Wonderful(Feat. BoA)》,BeatBurger特有的时髦又感性的音响,印象深刻。该歌曲的歌词是音乐和自由为主题,通过温柔的目光表达了‘自我’和‘人生的意义’,给音乐粉丝献上了听的有趣。

  加上,与音源一起公开的MV中,展现了在多样领域活动中的小提琴手Sue Son以及涂鸦家MENOC等艺术家的热情,预计将引起话题。

  另外,每周五全新公开音源的STATION,通过不同的艺人、制作人、作曲家的合作,品牌对品牌的合作展现了风格多彩的音乐,受到大家的喜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