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再送女儿甜馨上学 馨爷乖巧甜言蜜语哄乃爸开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9 15:28: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有了女儿甜馨之后贾乃亮就变成了女儿奴,对我们馨爷十分心疼,更加努力的工作了还表示不介意因为女儿而走红,真的是一个十分合格的老爸,近日李小璐正在忙着拍摄,甜馨就由爸爸带着了,而贾乃亮也开启了晒娃的模式,早上送甜馨上学,给甜馨买棒棒糖,十分宠爱。

贾乃亮甜馨

  19日,贾乃亮再次早起送甜馨上学,我们的馨爷也十分乖巧,用甜言蜜语哄得爸爸十分开心,贾乃亮在微博写道:“爸爸,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啊?糖糖呢?我说我没说给你买呀。我听见你心里说啦,这满满的套路”并且晒出了一张父女二人一起上学的合影,在公开的照片中,甜馨身穿白色黑点的上衣,扎着可爱的马尾,带着口罩十分乖巧,而贾乃亮则是一身黑色休闲服,父女两人十分高兴。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古深情留不住,总是套路得人心,馨爷好聪明啊”、“甜馨这智商,没谁了,爸爸被玩转了”、“可爱的馨爷,不仅漂亮还特别聪明”、“乃爸每天都送甜馨上学,真的很有爱”等等。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李小璐拍戏不在家,贾乃亮就承包了送甜馨上学的任务,从十一小长假结束之后,贾乃亮的微博几乎全部都是与甜馨有关的,即使再累再困也会很早就起来送甜馨上学,而父女两人的有爱互动也让网友们感动,平平淡淡才是真啊,这样的生活很接地气,让网友们表示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虽然有时候甜馨也会哭闹着舍不得妈妈,表示不喜欢爸爸,但是事后甜馨还是会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哄得爸爸超级开心,让网友们深深陷入馨爷的魅力之中。

  2014年甜馨和爸爸贾乃亮一起参加了综艺真人秀《爸爸回来了》并且受到了关注,那个时候甜馨还是一个2岁的小女孩,如今甜馨已经出落成了一个小美女,而且十分古灵精怪,智商和情商都很高,深受网友们的欢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