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晒小虎队年轻时旧照 夜半回忆杀引发网友感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7 08:33: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7日凌晨4点苏有朋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张小虎队年轻时的旧照,青涩的三人让网友们感慨“时间很快,可你们依旧是记忆中的模样,岁月没有让你们改变”。

小虎队
苏有朋微博截图
 

  曾经的小虎队可谓是陪伴了一代人成长的记忆,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三个帅气的小伙就像一阵龙卷风席卷了大江南北,几乎所有地方都能听到他们的歌曲,感受着他们的阳光与帅气,和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一样,小虎队也是记忆中那无法抹去的美好回忆。10月17日凌晨,苏有朋通过自己的微博晒出了一张小虎队三人年轻时的旧照,还是少年的三人显得很青涩,但是眉宇间的帅气让人窒息,移不开双眼,苏有朋写道:“夜半回忆杀”这真的是让人十分感动的回忆。网友们纷纷留言:“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虽然没有赶上你们的时代,但你们却陪伴了我半个青春。”、“最近的回忆杀实在是太多了,看到你们好想哭啊,我的青春回忆全部都在这里了”还有网友专门艾特了吴奇隆和陈志朋,希望三个人能够再次重组小虎队,同台为大家带来表演。

  吴奇隆、陈志朋、苏有朋三人在1988年组成小虎队并且出道,一出道便展露出头角,迅速走红,成为了当时最有名气的男子团体,创下了20多场演唱会场场爆满的纪录,仅《逍遥游》和《爱》两张专辑销量就近1500万张,成为了当时台湾最令人瞩目的歌坛新人,三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一下子就进入了观众们的视野,他们同样也给乐坛注入了一股新的潮流,当时小虎队的衣着打扮几乎成为了全民效仿的对象,而他们演唱的歌曲也成为了大街小巷都在播放的歌曲,那个时候还没有碟,正是流行磁带的时候,每一个少男少女都有一本小虎队的音乐磁带,使用古老的随身听播放,还会学习小虎队的舞蹈进行表演,那个时候小虎队是很多人的偶像。

  1991年,因为成员陈志朋要服兵役,因此小虎队暂时解散,1993年三人再度合体,但是到了1997年又因为吴奇隆要服兵役,因此小虎队再度解散,让很多人不舍,这一次解散之后,小虎队没有在重组,但是他们留给人们的记忆却永远也不能抹去,2010年是虎年,央视春晚邀请了小虎队的三名成员重组登上了春晚的舞台,重新联袂演唱他们的经典歌曲《爱》、《蝴蝶飞呀》和《青苹果乐园》,并获得春节联欢晚会节歌舞类一等奖,三个人的再度合体,让网友和观众们十分感动,勾起了许多人对当年小虎队时期青春的回忆。

  虽然三个人再度重新组合看起来十分困难,不过他们是记忆里永远的小虎队,就像那句歌词所唱的一样“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和那段青春岁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