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踢球的潮男不是好演员 冯铭潮竟是梅西迷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12 11:31: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西甲豪门有着“宇宙队”之称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可谓是球迷遍布世界。娱乐圈也有不少明星都是巴萨的铁杆粉丝,*、张靓颖、梁咏琪等就是巴萨的忠实“后宫”。梅西作为巴萨的当家球星,自然收获一众迷弟、迷妹。“全能潮男”冯铭潮竟也是梅西的迷弟,真所谓“不会踢球的潮男不是好演员”啊!

前排中:冯铭潮
 

  据悉,“全能潮男”冯铭潮是一个十足的足球爱好者,私下与好友组建了HZK球队,并经常参加各种足球友谊赛。曾与前国脚谢晖并肩作战,5:5憾平u16全国冠军队。HZK选择粉色作为主场队服,将如此热血澎湃的直男运动与亮丽骚气的粉色结合,在绿茵场上形成了一道反差鲜明的独特风景线,潮男果然独具慧眼。不仅如此,冯铭潮还曾带母亲一同在北京国安主场看球呐喊,对足球的热爱程度可见一斑。

  潮男果然很全能,不仅横跨影、视、歌三界,还能在球场上叱咤风云,而且其拥有独具创意的设计理念,不久前他亲自设计的潮牌全面上市。

左:谢晖 右:冯铭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