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甩头跳大舞!潘斌龙追马苏有奇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09 10:33: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大型原创喜剧竞演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如今第二赛段的第二期竞演已经落幕,各组竞演选手也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看点十足。由潘斌龙和马苏组成的“龙马神经”组合在本轮竞演中上演一出“追爱记”,大潘更是使出奇招,用极具特色的“潘式舞步”嗨翻全场,最终完美逆袭,抱得美人归。

大潘与马苏
 

  追马苏,壁咚跳舞撩妹有招

  不同于首期《蒙上你的眼》中简单又不失特色的动物造型,在新一期节目中,“龙马神经”组合穿越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造型也极其复古,大幕拉开,歌舞厅的极具年代感的装饰、潘斌龙花衬衫、牛仔裤配大皮鞋的装扮更是勾起了很多人的年代记忆。为了赢得心上人,他又是找人演戏,又是被人胖揍,笑料百出,潘式壁咚更是笑爆全场。而最后一曲魔性十足的“潘式复古舞”将整个节目推向了高潮,观众纷纷表示:“满脑子都是大潘的舞蹈,简直要被洗脑了。”

  早年间,潘斌龙就曾在文工团跳过舞。虽然入伍前没有舞蹈基础,但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全国舞蹈大赛的金奖,实力可见一般。如今,观众更为熟知的则是大潘的搞笑功力,此次再次开跳,也被网友封为“活久见”系列。

潘斌龙跳舞
 

  与黄健翔飙舞 旋转跳跃不停歇

  除了一场大舞,潘斌龙还现场传授黄健翔舞蹈秘诀:挺胸提臀,裤线呈一条直线,关键时刻一甩头更是绝招。在郭德纲的撺掇下,两人更是在节目中上演一段搞笑飙舞,笑翻全场。

  从早期大众所熟知的《爱笑会议室》到如今的《喜剧总动员》,潘斌龙一直没有停下自己的“舞步”。前有《屌丝男士》、《煎饼侠》,后有《旋风十一人》、《反转人生》,不论是在喜剧节目中,还是在影视作品里,他总能将自己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如今,独特的搞笑风格已然成为了潘斌龙的标签,“潘氏幽默”既让人捧腹大笑又能够引人深思的表演也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但对于喜剧,大潘依旧有着自己的追求:“把每一个包袱弄响了是最高目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