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助》彪形大汉泣不成声 美女坐拥十套房产却遭嫌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08 15:37: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四晚播出的《四大名助》画风很是欢乐,一位买房成瘾的女儿、一个嗜酒如命的妹妹,还有一位泣不成声的彪形大汉。

  本期的第一位苦恼者是一位美女,不仅外貌姣好还拥有十套房产,可就是这十套房产成了美女妈妈的心病,因为女儿这十套房子都是贷款买的。如今女儿每个月都要还巨额的银行贷款,致使女儿在每天下班后还要去接私活,几乎每天都要深夜才能回家,女儿的劳累让妈妈心疼不已。更惨的是女儿这十套房产都买在偏僻的地方,不但自己没有住上,现在想卖出去也没有人买,女儿总结了一下自己买房的经历,她没买上的房子都蹭蹭的升值,而她买到的房子都没有升值。

  孟非不禁替这位姑娘着急,劝姑娘投资房产一定要看地段,可这位姑娘却觉得自己买房不是为了投资。尉迟也在现场苦口婆心的为姑娘计算她这样大量贷款的利弊,可姑娘却根本听不懂银行利率那些复杂的关系。妈妈说女儿本来有个男朋友,交往的好好的,可就是因为女儿总是买房,欠了一屁股债,跟女儿分手了。当投票结束后,大家问妈妈有没有什么诉求时,妈妈对着孟非表示:“希望孟非老师能让女儿跟他上非诚勿扰,找个能帮她一起还房贷的男朋友”。孟非老师打趣道:“您是想找个能帮您处理这十套房子的人,顺便赠送您女儿吧”。

  第二位苦恼者有一个嗜酒如命的妹妹,每年几乎有三百六十天都在喝酒,剩下的五天是因为没有醒来。喝醉酒的妹妹经常睡在花坛上,小区的花花草草都不知道被她压坏了多少。有一次妹妹喝多了,骑摩托车摔得头破血流,住在医院里妹妹不顾家人和医生的禁止,用吸管穿过脸上的层层纱布偷偷喝酒。因为酗酒,妹妹的老公也跟她离了婚,姐姐特别希望妹妹能够戒酒找个男人,安安稳稳的过日子。

  最后一位彪形大汉带给观众们许多欢乐,因为这位大哥自带反差萌,五大三粗的他坐在台上哭哭啼啼的细数着老婆的事迹,让人又心疼又想笑。这位大哥直言他36岁的老婆就像他的女儿一样,什么都要他照顾,自己一个人要照顾两个女儿,而且又要主内又要主外,实在是心累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