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强势回归新专辑获得多个一位 全体成员出击《Happy Together》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10-06 13:17: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10月5日携正规5辑回归歌谣界的大势男团SHINee新专辑获得了十分喜人的成绩,而成员们也将会为了新专辑的宣传全体参加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在节目中讲述关于新专辑的一些故事。

SHINee
 

  男团SHINee在10月5日发行正规5辑《1 of 1》的,新专辑的音源公开之后就立即占据韩国多个音源榜单一位,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曲《1 of 1》占据了Genie-Naver-Bugs等音乐榜单一位,除了在韩国国内取得了十分好的成绩之外,在海外包括智利-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5个国家itunes主专辑榜单部门一位,同时还占据美国itunes主专辑榜单18位,展现了SHINee的超强人气和音乐实力,粉丝们也纷纷祝福,表示新专辑的歌曲很好听,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

  据相关人士表示,发行正规5辑并且取得良好成绩的SHINee将会在8日出击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的录制,成员们将会在节目中讲述关于新专辑准备过程中的故事,公开成员们的近况,并且将会讲述这一次回归的感想,相关人士还表示SHINee成员们将会与李国珠等人上演十分激烈的口才对决,引发了观众们的强烈期待,节目将会在8日录制,预计在本月播出,具体播出时间还未确定。

  SHINee这一次的正规5辑距离上一次发表正规4辑的时间相隔了1年5个月,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新专辑的发表,新专辑的音源公开之后粉丝们表示新歌很好听,在去世界范围内拥有着很多粉丝的的SHINee新专辑不仅在韩国国内受到了热捧,在美国、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智利等国家也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这也从侧面说明SHINee的人气。这一次回归,SHINee还在不久之前参加了《一周的偶像》的节目的人录制,全面展开回归活动。

  另外,除了组合活动之外,成员们也都有着各自的活动,成员KEY目前除了组合的新专辑宣传活动之外,还正在出演电视剧《独酒男女》,此外,KEY还参加了JTBC电视台《说话之路》节目的录制,在室外与市民们进行了交流,在很好的消化了组合的活动的同时,还能出演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在繁忙的日程中展现了很好的状态,让人们称赞。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