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洪宏星出席发布会 谈冒险秀身材惹眼无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28 10:40: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视界签约艺人“拳王”洪宏星受邀出席品牌发布会,与主持人畅谈户外真人秀拍摄经历和冒险趣事,分享健身小贴士,更在现场发福利,T台走秀展现凹凸有致的肌肉线条,将发布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洪宏星出席发布会
 

  洪宏星天生爱冒险 T台走秀引爆气氛燃点

  发布会现场,洪宏星以健康、阳光的运动达人形象亮相,与主持人分享拍摄户外真人秀的冒险经历,天生爱挑战的他大呼想要和贝尔一起去探险,笑称:“如果可以和贝尔一起去冒险,我想他会超级爱我吧,因为我会照顾好整个团队。”不仅如此,“聊到深处自然嗨”的洪宏星更亲自在现场展示了一段霸道的泰拳,动作干净利落,令人应接不暇,观众惊呼不断。发布会最后,多才多艺的洪宏星还过了一把模特瘾,在舞台灯光的映衬下肌肉线条若隐若现,再次展现完美身材,发动撩妹对味的型男魅力,引爆气氛燃点。

洪宏星与嘉宾合影
 

  硬汉暖男气质兼备 洪宏星展现多面特质

  因问鼎《百万粉丝》总冠军,凭借在《你看起来很好吃》的出色表现而备受关注的“拳王”洪宏星,自出道以来,不断向大众展现其多面的特质,可谓上得了拳击台下得了厨房,玩得了跨界却都不含糊,惹火身材、成熟暖男魅力、爆棚的艺能感、堪称专业的厨艺更是斩获无数迷妹,被人称之为“最会打拳的厨师最会做菜的拳手”,投足尽是魅力。随后洪宏星签约艺视界,相继受邀参加了《谁是你的菜》《偶滴歌神啊》等投制俱佳的节目,获赞无数,同时洪宏星因其积极向上的气质,健康阳光的达人形象,丰富的阅历,使他备受品牌赞助商的欢迎与青睐。

  据洪宏星本人透露,近阶段已受邀参加几档节目的录制,节目类型与以往所接触过的不同,这将会是一次全新的挑战。究竟洪宏星会在节目中以怎样不同的形象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洪宏星与主持人谈冒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