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同台挚友遭不同待遇 华少毒舌沙宝亮暖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27 09:54:5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热播的文化真人秀《传承者之中国意象》中,朱丹与华少这对老搭档时隔4年再度同画,引发观众追忆热潮。近日,朱丹与华少更联手同台主持。当天,朱丹一席红色礼服娇艳动人。二人间你来我往的调侃互动,风趣幽默。此外,活动过程中,朱丹收到来自实力歌手沙宝亮的意外送花,惊喜满满。

01 朱丹
02 朱丹、华少
03 朱丹、沙宝亮
 

  贰小姐被调侃“朱丹黑”  默契指数有增无减

  活动现场,朱丹与华少牵手上台时便引发观众热烈欢呼。过程中,二人一展老友互黑本色,你一言我一语的互相调侃。华少更是再度笑称朱丹“黑”,而朱丹则机智应对,巧妙利用和吉克隽逸肤色都黑的这个特点,成功反击说:“华少你身边的女人怎么都这么黑!”爆笑现场。由此可见二人亲密度依旧。如此机智幽默的默契配合,再加之妙语连珠的主持功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朱丹在微博发文感慨:“每当我们站在一起互相调侃(更多时候是我被他调侃)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有多想念他[害羞][害羞]”评论里网友掀回忆狂潮,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有一种友情叫朱丹和华少。”

  “闺蜜”沙宝亮惊喜献花  朱丹内敛娇羞忙脸红

  活动过程中,内地实力歌手沙宝亮演唱歌曲时,惊喜献花朱丹。自带女汉子属性的“贰小姐”竟然瞬时害羞起来,不仅红上脸颊,更显几分娇羞,展现出小女生的一面。其实生活中的二人亦是好友,早在2012年,朱丹入主每日文娱播报时,沙宝亮便贴心送花祝贺。如今二人舞台重逢,一见面便启动好友模式,开始了一段闺蜜式的调侃互动,笑点频频。

  无论是“毒舌”华少或是“暖心”沙宝亮,朱丹都能与其成为“闺蜜”级好友,也引得众人羡慕。多年来,朱丹凭借活泼开朗的性格感染着周围的每一个人,圈粉无数的同时,在娱乐圈中也有了一众好友,人格魅力指数飙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