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模特白鹿成袁姗姗师妹 粉丝:期待新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27 08:13: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网络曝光欢娱影视签约一批90后新艺人,超人气模特白鹿的加入让欢娱的新人矩阵颇具规模。据悉,由人气模特转型为女演员的白鹿似是正式投入新戏的拍摄。

白鹿
 

  作为欢娱影视旗下的新生代演员,白鹿的实力不容小觑,这位90后小花颜值高,身材好,清新自然的长相更是让她从整容脸女模的阵营中脱颖而出。同时,白鹿简单不做作的文风也收获不少网友喜爱,纷纷留言道:“你很美,很可爱,很简单,也很真实”。之后,白鹿相继出演了一系列清新唯美风格的微电影,凭借自己独特的文艺女神气质和辨识度极高的美颜一时间在网络上蹿红,收割粉丝无数。此外,白鹿还自学成才说得一口流利的韩语,更是为今后的演艺事业大大加分。

  如今,白鹿成为袁姗姗、陈晓、杨蓉、张哲瀚等演员的同门小师妹,并开始真正走上自己的演艺之路,凭借着先前微电影女主角众多演技的磨练,相信白鹿在新戏中的表现十分令人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