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离婚 皮特前妻詹妮弗:因果报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21 14:32:16

  好莱坞知名夫妻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相恋9年,2014年结婚。日前,外媒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终结与布拉德皮特两年婚姻生活。

皮特与朱莉昔日恩爱照
 

  据TMZ称,二人离婚根本原因是在教育孩子问题上存在分歧,朱莉对皮特教育孩子方式非常失望。据报道,朱莉提出的离婚文件中称两人已经于9月15日正式分居,并未有第三者介入,朱莉未要求赡养费,但极力争取6个孩子的抚养权。

  朱莉与皮特相恋到结婚十余年,曾多次被传感情失和。2015年,朱莉自导自演及皮特参演的夫妻档作品《海岸情深》,讲述了结婚两年多的夫妻屡次遭遇婚姻危机,后找到一海边度假散心,最终重新找回爱意。当时很多人认为这是他们的自传,影片在讲述着自己的婚姻。后朱莉在接受采访时称“这不是自传,布拉德跟我有我们自己的问题。但如果不是角色和我们多少有点相近,就没办法完成这部作品了。”然而生活并非演电影,两人最终离婚收场。

  2004年皮特与朱莉参演电影《史密斯夫妇》传出恋情,当时皮特与詹妮弗·安妮斯顿还未离婚,2005年皮特与安妮斯顿宣布分居,同年8月正式离婚。

  与皮特相恋后,2006年朱莉就为皮特产下一女,2008年生下龙凤胎,朱莉与皮特共同抚养6个孩子,三个为亲生,三个为收养。2014年,俩人终于结束了爱情长跑,在法国一个小教堂低调举办婚礼。出席婚礼的只有家人及亲密好友,6个孩子也参加了婚礼。

  事实上,这是朱莉的第三段婚姻。第一段婚姻与英国演员约翰尼·李·米勒在1995年拍摄《黑客》结缘,1996年结婚,1998年分居,一年后离婚。2000年与比她大20岁的比利·鲍伯·松顿结婚,3年后也以离婚草草收场。

  对于俩人离婚,很多人好奇詹妮弗的反应,知情人表示詹妮弗对此事的态度是“是的,这就是因果报应。”并说詹妮弗一直觉得二人“最后一定会发生什么事”。如今已经找到第二春的詹妮弗对皮特早已没有任何怨念,也希望皮特再次找到幸福。

皮特与朱莉《史密斯夫妇》剧照
皮特与朱莉旧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