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其江段红亲昵同框照曝光 网友:在一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12 14:27: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娱乐圈真是好事不断,这边刚刚曝出郭富城赠方媛百万钻戒,那边段红吴其江因戏生情的消息就扑面而来。据悉,二人是在拍摄电视剧《没说不爱你》时擦出的火花,这部剧里吴其江和段红饰演一对情侣。还未等到双方对媒体的发声,就在今日,吴其江与段红的亲昵情侣照就大白于天下,照片中段红轻轻依靠在吴其江身旁,小鸟依人状态感十足,而吴其江则满面春风,喜笑颜开,可见合影时二人心情大好,俊男美女着实养眼!

吴其江段红亲昵同框照 (1)
 

  其实演员们因戏生情的事情不少,范冰冰、李晨也是如此,但吴其江和段红确不像李范二人爽快承认,虽然同框秀甜蜜,但就是不吐露一点消息,也许是为了保护彼此不得已而为之吧?

吴其江段红亲昵同框照 (2)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