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赛录央视节目献唱《洗菜心》获国粹文化传播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9-06 10:48: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日前,青年歌手刘赛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梨园闯关我挂帅》节目录制。一样的戏迷专场,不一样的精彩。节目现场,刘赛首次挑战戏曲服装亮相,化身乡村小姑娘,令人眼前一亮,现场献唱湖南花鼓戏《洗菜心》,给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获得满堂彩。

刘赛
 

  《洗菜心》是一首湖南民歌,原是湖南地区脍炙人口的一首生活小调,后吸收到当地的花鼓戏中,成为花鼓戏的常用曲目。刘赛《洗菜心》感情气质、语言处理、润腔特色、发声共鸣及韵味等极具特色的曲调演唱为节目录制增添了清新质朴的色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节目最后,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为刘赛颁发“国粹文化传播使者”奖牌。刘赛表示“戏曲是国粹,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的机会挑战不同的戏种,让它永远保持在舞台上,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唱,让更多的人能够爱上戏曲,爱上国粹!”欣赏国粹,愉悦身心,敬请关注本期的《梨园闯关我挂帅》节目。

  一直以青春正能量形象出现在大众视野的刘赛备受电视观众喜爱。刘赛透漏,自己的首张专辑《点赞中国》已经进入最后的印刷阶段,很快将全国上线与大家见面,尽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