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金身遭米奈击破 托马斯:期待二番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28 09:20: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FF格斗联赛揭幕战中高扫KO了巴猜而一战成名的米奈,在此次7月23日晚的FF格斗联赛深圳站比赛中,遭遇的是职业生涯24战全胜的托马斯。这场必然带来一位选手职业生涯首次败绩的比赛,自然是现场所有人的聚焦点。

米奈vs托马斯
 

  在当晚比赛的回合,双方的态度都非常谨慎。在第二回合中,在一段试探之后,托马斯突发发起攻势,以一记快拳狠狠的直击米奈面门,米奈随即倒地,连护齿都已被打飞,险些被KO。在第三回合中,托马斯体力消耗较大,不得转为半进攻状态。而米奈则越战越勇,重拳纷纷落在托马斯身上,最终裁判判定马苏德•米奈获得胜利。

  非常值得注意的是,意外的是托马斯教练员竟然是澳大利亚传奇泰拳名将约翰•韦恩帕尔(John Wayne Parr),其曾帮助UFC前次中量级冠军乔治•圣•皮埃尔备战过著名的UFC167战役。

  在比分差距如此微弱的情况下落败,托马斯赛后也表示,虽然对方在第三回合反击,但自己在第二回合非常漂亮的击中了对方,有理由获得这次比赛的胜利,但尊重裁判的专业工作。同时托马斯表达了自己十分希望与米奈进行二番战,能再次对决,把自己输掉的再漂亮的赢回来。而两人之间的二番战能否上演?关注青海卫视《FF格斗联赛》,我们与你一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