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纪元》杀青 刘银银变身时尚达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26 09:06: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青春热血校园剧《电竞纪元》昨日在北京杀青,该剧由孙放执导,聚集众多小鲜肉、小花旦。讲述男主人公“南柯”是电竞学园电竞系的新生,怀揣着电竞理想,从电竞菜鸟一步步成长为一个高手。在组队的过程中,遇到女主角银真,并和女主产生了“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感情。这部有电竞版《哈利波特》之称的网剧,被评价是具有最高颜值的电竞题材网剧。

刘银银
 

  演员刘银银在剧中饰演播音系老师景朔,时尚达人,为人极为严谨、认真,有很强的责任感。是上一代最厉害的电竞高手,对学生的困境不会轻易施以援手,希望学生能够独立成长。

  九零后小花旦刘银银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拥有令人羡慕的高挑身材,净身高170cm,爱好唱歌、跳舞、运动。在电影《八座城池》中饰演易萌,电影《非常绑架》中饰演桂枝。生活中的刘银银可谓是运动达人,每天坚持健身,性感的马甲线令她获封新一代“马甲线女神”。

刘银银1
刘银银2
刘银银写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