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收割”男神不靠套路, 《我们战斗吧》从“芯”出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25 14:34:09

  手机圈玩娱乐营销已成既定的套路,而始终坚持以优质产品、优质内容和营销创新取胜的手机厂商金立,却总是能绕过套路、把“老梗”玩出新花样。继签约柯洁作为品牌文化大使、影视巨星冯小刚、余文乐作为代言人,赞助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东方卫视喜剧素人选秀节目《笑傲江湖》、并独家冠名浙江卫视热门综艺节目《真声音》之后,金立携手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三季度抢眼栏目《我们战斗吧》已正式开播,金立势必将再次收割一票男神及其粉丝,带来今夏最燃真人秀,强势玩转娱乐营销。这个夏天的荧屏注定会被金立承包。

  不玩套路玩男神 荷尔蒙刷爆荧屏

  审美疲劳的中国观众如今已深谙真人秀节目的套路:寻找国外成熟的节目形式,引进海外版权直接复制,早年火爆一时的超女和近年来掀起收视热潮的跑男莫不如此。

  目前在江苏卫视正热播的《我们战斗吧》却打破了这一常规,它是国内首档原创的电影级真人秀节目,由江苏卫视重金打造。强大的男神阵容、紧张刺激的环节设定、电影化的顶级制作,无一不让这部真人秀节目备受粉丝期待。

  在节目中,男神战队将经过神秘人布置的重重考验,不断突破自我实现蜕变,成长为真正的男神。加盟节目的井柏然、王凯、王嘉尔、萧敬腾、白敬亭、杨烁都是新生代优质男星,其强大的粉丝影响力将让这档真人秀节目燃爆整个夏天。

  整档节目按照好莱坞标准拍摄,全程启用海外顶尖拍摄团队,沿袭欧美大片制作手法,拥有电影级配置和家庭影院的画面质感,堪称“好莱坞式综艺”,让整个节目既具有十足的未来感,又处处彰显出高科技对人类的改变。

  而这种调性,也与金立的品牌理念“科技 悦生活”高度契合——通过对技术的革新、对品质的追求,为用户提供“科技创造,智能体验,愉悦生活”的全新体验。

  深度捆绑栏目 让“男神同款”变“爆款”

  遍地开花的综艺节目人气暴涨,促成了品牌的盛大联欢。然而令人尴尬的是,犹如花瓶般摆设的植入与合作,存在感较低,很难令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无法达成品牌合作的深层目标。

  金立与《我们战斗吧》的合作突破了这一桎梏,金立新品M6手机作为核心元素,全程贯穿《我们战斗吧》,是节目不可缺少的“内核”。男神从获得任务、接受指点到完成任务全程都需借助金立M6手机,而M6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独有私密空间及超强续航等功能点都将在男神挑战任务的过程中得到更好的展现。M6与男神的巧妙绑定,势必掀起这个“男神同款”的追捧热潮。

  这种从节目设定就入手的深度植入,为品牌提供了量身定制般的口碑营销,开创了国内综艺娱乐营销新格局,实现了品牌理念的成功输出。

  (插入节目预告片)https://m.v.qq.com/cover/2/206cd3q8xss6691.html?vid=s0020r7nq6i&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环环相扣,科技内核创新娱乐营销

  “硬广告是不会有太多人分享的!”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曾明确表示,“无论是体育还是娱乐营销,本质还是需要强内容驱动,强IP模式更有助于产出优质可传播的内容。”借助在爆款娱乐节目中的植入,打造爆款国民手机,是俞雷加入金立后,下的最重要的一步棋。

  过去一年,在金立集团刘立荣董事长回归后,金立国内业绩实现了突破性增长。借助主打“安全+超级续航”的新品手机M6,将产品和品牌再提升一个高度,坐实以“金华OV”为代表的国内一线品牌的地位,才是金立真正的意图。

  从CG重组Beyond,到签约冯小刚、余文乐双男神代言人,再到作为“内核”深度植入《我们战斗吧》,金立正在通过尝试不同的合作模式,打造娱乐营销矩阵,通过跨界娱乐的策略提高市场声量,用有趣好玩的方式打动各年龄层的用户,赢得更广阔的市场,深入覆盖从少女到熟男、从学生到都市白领的各个阶层,连接更多更广泛的消费群体。

  更重要的是,金立正在试图通过价值观层面的认同对用户进行渗透,潜移默化表达企业思想,与用户取得心灵共鸣。

  随着《我们战斗吧》收视率不断攀升,一场手机营销大战已经拉开序幕。M6能否成为暑期最大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