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戏骨王奎荣《射雕英雄传》为后辈甘当绿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19 10:06: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由华策影视、完美建信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导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曝出江南七怪人物海报,老戏骨王奎荣为后辈甘当绿叶,在剧中饰演江南七怪之首——“飞天蝙蝠”柯镇恶。角色曝光后,王奎荣老师饰演的柯镇恶,造型、演技均获得网友高度认可,被众多网友惊呼:这个选得好,赞!

王奎荣《射雕英雄传》饰柯镇恶
 

  王奎荣《射雕》饰柯镇恶 造型演技受肯定

  作为一部曾被多次被翻拍的经典武侠作品,新版《射雕英雄传》自确定开拍以来就引起众多网友争论,剧中人物造型更是备受关注。在此次江南七怪人物海报曝光后,就目前观众反响来看,由王奎荣老师饰演的柯镇恶,无论是角色造型、还是演员演技,均获得观众一致称赞。在日前曝光的柯镇恶人物海报中,王奎荣老师手拄铁杖不怒自威,强大气场不言而喻,十足柯镇恶即视感。

  精湛演技深入人心 老戏骨为后辈甘当绿叶

  作为从艺数十年的老戏骨老演员,王奎荣老师的精湛演技有目共睹。《黄金缉私队》中正直敢为的公安干警、《权力场》里令人胆战心惊的智慧型反派、《打狗棍》中心狠手辣的那麻子…每一个角色都演绎的入木三分,丰满立体,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此番此次新版《射雕英雄传》中,王奎荣老师饰演的极重承诺、好打不平的柯镇恶,也着实令人期待不已。

  据悉,新版《射雕英雄传》中,除了有老戏骨王奎荣甘当绿叶饰演柯镇恶外,还有因《琅琊榜》“纪王爷”被年轻观众熟识的戏骨宁文彤,以及曾在《打狗棍》中饰演大反派那图鲁的实力派演员黑子,两人分别饰演“老顽童”周伯通与“西毒”欧阳锋。除此之外,更有刘芊含、肖茵、信鹏等一众青年演员倾情加盟,共同助力新版《射雕英雄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