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电视爆笑综艺不断档 《笑傲江湖3》暑期登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14 09:53:31

  从年初的《欢乐喜剧人2》到刚刚完美收官的《极限挑战2》,都以其爆笑、欢乐的情节圈粉不少。欢乐本就是来源于人内心的根本需求,如今也成为综艺节目的大热主题。7月17日本周五,风行电视又将迎来承包整个暑期档笑点的《笑傲江湖3》。

  由东方卫视原创并在风行电视播出的喜剧节目《笑傲江湖》一直主打素人喜剧,第一季起,就打破了过往同类节目选手水准参差不齐、喜剧创意山寨雷同以及节目形式重复的窘境,主角虽非名人,但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并且第三季还保留了由冯小刚、郭德纲、宋丹丹组成的“刚纲丹”观察员组合,上一季中,铁三角观察员的组合也曾是表演舞台之外的一大亮点。

 

  近日,《笑傲江湖3》已经开始录制,往季节目在收获了大量观众的同时,也为新一季吸引了更多参赛选手加入,甚至有不少来自海外的专业喜剧表演者参与到选手招募中来。

  最近几年,越来越多引进版权的综艺节目走进国内观众视野,但原创综艺产量和质量都尚未达到成熟阶段,去年开始东方卫视打造的几款喜剧节目可以说是开了国产原创综艺的先河,《笑傲江湖》更是从立意上就直击观众内心:素人来演绎欢乐那点事儿。

  《笑傲江湖》总导演朱慧此前在发布会上讲到,“我们鼓励人们将生活的点滴、感悟注入喜剧当中,打造最精彩的喜剧才艺节目,在欢乐中传递笑对人生的正能量 。当喜剧内容、桥段、笑点折射人间悲喜,无论以什么模式呈现都会经久不衰。”的确,内容才是一档喜剧节目乃至任何一档综艺节目取胜之关键。完整对接东方明珠版权内容的风行电视FUNTV更是不停歇地将众多与“FUN”相关的走心内容呈现给观众,此前的《欢乐喜剧人》、《极限挑战》,正在热播中的综艺《金星秀》、《今晚80后》、《四大名助》以及7月17日即将登场的《笑傲江湖 3》,无一不是直击内心、以给观众带来快乐为目标。

  所以说,用大屏风行电视看《笑傲江湖3》,将是这个暑期档的绝佳之选,炎炎夏日笑不能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