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掉前男友》全员海报曝光 对抗感十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07 13:37:31

  近日,由灿烂星光(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七宏佳艺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希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干掉前男友》,在爆出火药味十足的主演海报之后,全体演员海报也终于浮出水面。

《干掉前男友》全员海报
 

  海报中,“复仇”和“被复仇”的两大阵营十分明显,“麻辣闺蜜”赵丹(吕十一 饰)和“天才萌妹子”许晴(金玲 饰)组成的闺蜜复仇团,是女主角沈一萌(李宜儒 饰)的坚强后盾,一心对抗负心男主角李沐柯(刘晋钊 饰),以及他傲气逼人的未婚妻孔琳琳(顾莉雅 饰)和逗比的兄弟包贝贝。海报里男女主角的造型和气场,依旧延续了之前的“史密斯夫妇”的感觉,两大阵营势均力敌、互不相让,昭示着一场“干掉前男友”的战役即将打响。

  《干掉前男友》讲述了一个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女生沈一萌,受到失恋的伤害和打击后,在闺蜜团的帮助下,向曾经利用和玩弄自己感情的潇洒总裁李沐柯,展开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复仇”,并逐渐变得成熟、坚强、独立,最终获得真正爱情的爆笑爱情故事。影片包含了“变独立”、“灭渣男”、“闺蜜团”,以及“真爱无敌”这几种深受女性观众大爱的元素,来取得与观众的共鸣,市场反响值得期待。

  网络大电影《干掉前男友》将于7月1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废柴闺蜜团 开启蠢笨复仇
渣男遭青春少女复仇者联盟
总裁壁咚试睡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