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曝“亡命”海报 系数影片大牌绿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06 08:12: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齐聚众多好莱坞明星的犯罪动作电影《红色警戒999》将于7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官方今日公布一款最新预告,及该片的中国版正式海报。预告片画面激烈震撼,人物对话简洁却蕴含深意。伍迪·哈里森、安东尼·麦凯、盖尔·加多等明星一闪而过,身份神秘难测,令人目不暇接。

《红色警戒999》亡命之徒海报
 

  场面燃爆——全明星演绎美式犯罪

  影片导演约翰·希尔寇特在采访中强调,电影《红色警戒999》将心目中完美阵容集结,全力把美国犯罪最真实的一面演绎出来搬上大银幕,“正邪勾结”、“暗藏阴谋”、“火力冲突”得到最极致的体现。影片主要讲述了劫匪与腐败警察联手,通过杀害一名警官为劫案声东击西,是一场悬念百出、难分敌我的犯罪事件。影片充斥着黑暗的色调,画面中交织着大量血腥镜头悬念迭起。

《红色警戒》暴徒
 

  在《红色警戒999》最新公开的预告片中,不仅有惊心动魄的持枪追捕和追车爆破场面曝光,更是将影片中大批好莱坞明星镜头集锦,预告片节奏紧张、剧情紧凑,诸多大牌明星闪现令人目不暇接,包括硬汉伍迪·哈里森、“猎鹰”安东尼·麦凯、“神奇女侠”盖尔·加多、《为奴十二年》男主切瓦特·埃加福特在内。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他们通过细微的面部表情、眼神,和肢体动作,展现了极大的表演张力,从主角到配角演技全开,将气氛烘托得扣人心弦,全明星阵容将影片品质推上高点。

《红色警戒》切瓦特•埃加福特
 

  群星绿叶—— 主角配角全是腕儿

  曾两次获得奥斯卡提名、主演近期热门电影《惊天魔盗团2》的伍迪·哈里森,自八十年代出道以来,便保持着低产高质的接片风格。此次在众星云集的《红色警戒999》中起到贯穿全片线索的重要作用,并与诸多后辈有精彩的对手戏。接受采访时,伍迪·哈里森谦虚表示,这部电影融合了很多优秀因素,能和杰出的导演、制片人、演员们合作,深感荣幸。

  凭借《为奴十二年》获得奥斯卡奖、金球奖等众多项最佳男演员提名,并获得诸多影评人大奖的切瓦特·埃加福特,也在本片中担任重要配角。该人物受制于凯特·温斯莱特饰演的女黑老大,将人物的纠结演绎得淋漓尽致。

《红色警戒》猎鹰
《红色警戒》伍迪哈里森
 

  “钞票雨” ——亡命徒横行占领城市

  除精彩的预告片外,官方还首次发布了《红色警戒999》中国版正式海报——“亡命之徒”主题海报。画面中,红雾弥漫、气氛紧张,全城下起“钞票雨”,四个匪徒手持重型武器,头戴面具通身红色,画面触目惊心。匪徒劫持警车,悍然不惧,十足亡命之徒气质,他们置身于高楼林立的豪华大都市之中,昭示着在这个城市,警匪之间必有一场殊死之战。画面也正与该片主打宣传语“拼死一战”非常之契合。

  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海秀娱乐协助推广,将于7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