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只有3天就开播 “好哥哥”吴建豪竟与妹妹起争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05 10:28:08

  自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新版宣传片与新版主形象海报公布后,一票极速粉纷纷感叹“燃得痛快!”。今日,距节目开播仅剩3天,节目组再送惊喜,放出“亚洲人气偶像”吴建豪与妹妹Melody的搭档海报。

  事实上,为了本次极速之旅,各组嘉宾也是燃起了自己的斗志,热爱运动的吴建豪,一直坚持健身与搏击。而毕业于美国常青藤大学的妹妹Melody也习“舞”多年。对于这个妹妹,吴建豪十分宠爱,录制前他就表示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照顾好妹妹:“不然没有办法跟妈妈交代。”

  然而首期节目中,吴建豪却与妹妹起了争执。原来,在“体力”或“脑力”挑战时,兄妹俩选择了“脑力”考验。面对繁多的拼图素材,“智力担当”Melody一时也难以“解锁”。眼见其他嘉宾纷纷抵达,自身的任务却毫无进展,吴建豪变得急躁。炎炎烈日下,兄妹二人起了争执。首站就遭遇默契考验,兄妹俩能否顺利“破冰”,各展所长?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10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同步播出的汤臣倍健《极速前进》第三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