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隽逸摇身变仙女 微鲸VR演绎别样生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04 17:10:40

  昨晚结束的江苏卫视《盖世英雄》节目中,吉克隽逸以一首《依然爱你》惊艳四座,摘获第二期金曲。现场的她一袭纯白长裙,头顶的千纸鹤的造型非常别致。在微鲸360度全方位拍摄镜头下,千纸鹤飘然若飞,将吉克隽逸的仙气完全衬托了出来。

  吉克隽逸倾情演绎《依然爱你》 力宏战队摘得首个金曲

  除了常规队员,《盖世英雄》第二期还加入了三组新队员——邓紫棋、VIXX和VC女团。邓紫棋一出场,现场气氛瞬间燃爆,这也给了最后出场的吉克隽逸很大压力。但她调整好了心态,用R&B曲风演绎了队长的经典作品《依然爱你》,完美地展现了王力宏心中多元化的电子音乐,走心的演唱所打动了现场观众。

  对于摘得金曲这个结果,吉克本人大呼没想到:“真的没想到,而且邓紫棋很强的,她各方面都是一个很成熟、很有自己能量的一个歌手。”连本人没想过会赢,歌迷更是感到惊喜,有在现场的歌迷发微博表示录制当天恰逢吉克的生日,这个金曲也是对吉克的肯定,是最棒的生日礼物。

  微鲸不断创新 不走寻常路

  吉克隽逸是一个敢于突破常规的歌手。她作为民族音乐的领军歌手,在此次《盖世英雄》的节目中却挑战了充满电子风味的歌曲,展现了不一样的魅力,这种勇于创新的精神与微鲸不谋而合。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VR领域的公司之一,微鲸打破传统综艺的拍摄手法,将VR技术应用到拍摄和制作方面,为观众打造身临其境的视觉感受。微鲸VR以交互式三维动态视角全面呈现真实的视听感受和场景氛围,让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体验,而灿星制作旗下《盖世音雄》、《2016好声音》等多档现象级综艺节目是国内综艺市场的杰出代表,双方在VR上的系列合作,让综艺的视听感受获得了最大程度地扩大和凸显,开启了国内现象级综艺节目的全景视听盛宴,必将引领VR和综艺的前沿发展潮流。

  微鲸VR版《盖世英雄》正在热播,快快扫描二维码,一起来看吉克隽逸演绎仙女style!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