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全球植入《独立日:卷土重来》引外媒热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01 11:50:47

  上周,《独立日:卷土重来》在中美两国同步上映。影片中,QQ以地月通话的形式进行了首次全球植入,一句“Thank you for using QQ”不仅让中国观众印象深刻,也吸引了不少外国媒体的关注。

  包括Yahoo!、market watch、Boston Business Journal、Atlanta Business Chronicle、Naver等新闻门户、社交媒体都报道了关于QQ植入《独立日:卷土重来》的消息,影响范围覆盖亚太、美国、西欧、非洲等地区的十多个国家。

  Yahoo!评论了QQ在电影中的表现:“《独立日》曾在20年前轰动一时,很多影迷称这部电影是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好莱坞大片,并且作为外星人科幻灾难片,至今无人超越……影片不仅带来全球灾难、未来飞船、空战等震撼的视觉特效,观众还在其中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QQ。”

  美国媒体Market Watch也报道说:“此次QQ牵手二十世纪福斯,在《独立日:卷土重来》全球电影中露出QQ的身影,这也是QQ首次全球植入好莱坞影片。”

  而在亚洲地区,韩国早在22日就迎来的本片的首映,QQ的电影植入内容也受到媒体的关注,Naver、Nate、Daum等多家韩媒对此进行了报道。

  韩媒Naver撰文表示:“许多影迷纷纷到电影院观看,尤其是许多看过《独立日》第一部的影迷们更是期待满满,当影片播放到‘Thank you for using QQ’(感谢您使用QQ)这个镜头时,全场爆发出阵阵笑声。”媒体Nate则报道称:“此次QQ植入《独立日:卷土重来》或许意味着中国互联网品牌将会与好莱坞电影产生更多碰撞。”

  随着影片在全球范围内上映进程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国家都将感受到《独立日:卷土重来》带来的视觉震撼与科幻特技,QQ的国际化特点也将更加明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