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盛世狂欢 “石狮茂险王”IP人物巴士巡游开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7-01 09:25:36

  7月1日—7月4日,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请来了两位《灵石茂险王》里的吉祥物大茂和淘淘,它们冲出荧屏,来到我们身边.开启巴士巡游,度卷起热浪风暴。想知道吗?我就不告诉你,好奇就来看吧!绝对不会失望!和我们一起掀开各个城市的滚滚热浪!

 

  掀开各大城市热浪的“熊”族大咖来了

  7月1日——7月4日,两位 “熊”族大咖与你面对面,并且先后在泉州、石狮、晋江、厦门开启巴士巡游。泉州作为巡游第一站,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全城共同参与的“熊族”盛宴。两只 “熊”族大咖也会随机邀请观众上巡游巴士体验和亲密留影,亲们,相机准备好了吗!

  观看《灵石茂险王》,抢先知“熊”族大咖谁会来

  《灵石茂险王》是世茂集团倾情投资制作的52集原创IP科幻卡通故事片,是中国首部“全年龄层双段式”原创卡通片,特邀好莱坞大片《少年派》原班模型场景制作团队,《七龙珠》、《海贼王》编剧团队历时两年多合力制作而成。此片在东南卫视和石狮台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领先!石狮世茂茂险王主题乐园请来的这两位 “熊”族大咖大有来头,竟是上过石狮电视台和东南卫视的动漫明星呢!

 

《灵石茂险王》为你揭晓掀开闽南城市的热浪的“熊”族大咖是谁!

周一—周五,

锁定石狮电视台 17:00和东南卫视 17:33,

  一大波惊喜扑面而来,玩游戏赢礼品

还有好多环节不容错过,为各位提前剧透,活动时间为7月1日——7月4日。

关注“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开启赢礼品模式!

  (一)动画片有奖问答,观看动画片,回答问题既有机会赢取主题乐园的限量版美语培养体验卡1张。享受全世界乐园都没有的服务,感受世茂乐园特色 ,让孩子爱上学习英语。

  (二)H5互动小游戏——茂险王选主角,必火IP,邀您拍动画。参与互动游戏 ,有机会让“熊”族大咖助力你荣耀登顶,还有萌翻天玩偶带回家。

  (三)幸运刮刮卡——请收下乐园给你的小惊喜。石狮茂险王主题乐园1500种原创商品,你会刮出哪种惊喜呢?

  不剧透太多,给你们一点surprise,7月1日—7月4日,厦门、泉州、晋江、石狮的小伙伴们,留意我们精彩的“茂险王”巡游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