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媛媛《墨客行》大展功夫 变身魅惑女妖展现纯熟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6-28 13:09:16
 

贾媛媛

贾媛媛

贾媛媛

  由张睿、徐璐、徐海乔、贾媛媛等主演的玄幻古装剧《墨客行》近日在横店杀青,该片讲述了以吴道子为首的师徒几人一起前往蓬莱降妖伏魔的路上发生的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

  去年凭借电视剧《大秧歌》而获得高人气的新生代女演员贾媛媛以其敢爱敢恨的姨太太春草角色吸引了观众。尤其是一双“电眼”,风情万种下包含满腹心思,无论是“翻白眼”、“抛媚眼”、“撒娇”或是“生气”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谓“眼技”派传人。

  这次在玄幻古装剧《墨客行》饰演单元女一号武林高手又极具魅惑的女妖讹兽。为了可以饰演好这个武功超强的女妖讹兽,开拍前贾媛媛还特地自己请教练强化自己的功夫,戏里频频的高难度打斗场面以及高空威亚几乎全部都由贾媛媛本人出演,敬业精神获得一致赞扬,在该片中贾媛媛运用她独有的“眼技”更是获得一片赞誉。同时此次是贾媛媛首次出演玄幻古装剧,该戏播出时贾媛媛那一个一半风情万种一半变幻莫测的妖女形象值得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