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日2》:“Thank you for using QQ”这句台词好魔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6-27 13:02:38

  昨天,《独立日:卷土重来》登陆全国院线,怀着等了20年的情怀走进电影院,人们却都被一句“Thank you for using QQ”经典台词洗脑。

  在电影里有这样的情节,男主女主分别在月球和地球上视频通话,因外星人干扰中断后,通话软件显示QQ的标识,提示“Thank you for using QQ”。

 

  大家还正沉浸在男女主情感的纠葛中呢,QQ却突如其来地一言不合就植入,语音提示那么地理所当然,吃瓜路人纷纷强行点赞,表示该台词已加入脑内小广播无限循环,成功被洗脑。从此QQ聊天结束再不说88而是“Thank you for using QQ”。

  更有人挖掘出这个科幻版QQ的使用界面,只想说,老板,这么炫酷的QQ,请给我来两斤。

  其实中国品牌植入好莱坞大片的不少,但能这么引起大家关注的却不多。回想上一次大家被品牌植入强行洗脑,还数2011年《变3》中的“Let me finish my shuhua milk first”。

 

  一时间,舒化MILK成为大街小巷的流行词。正因为火破了天际,所以后来一众中国品牌纷纷强行插入美国大片!

冰冰姐手里的怡宝

中国建设银行ATM

GAC车也曾出现过

战斗场面中大巴车身上一闪而过的中国银行

  而TCL更是在多部大片里怒刷存在感

  而后舒化奶后来也曾再次出山,只不过这次换了个大光头来喝。

  一句魔性的“Let me finish my shuhua milk”让国人被洗脑5年,一句“Thank you for using QQ”让大家仰天长啸:真的还想再被洗5年。其实现在植入广告已经成为很正常的商业运作模式,国货品牌能在国际大片中露脸并被大家记住,对于观众来说,你们都是中国好植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