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歌手白芯羽「在直播」开唱 台星阵容又添一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6-16 18:35:06

  “有一天咱俩要是老了却找不到人来孝敬咱,我会陪你坐在椅子上”这首名叫《家后》的闽南语歌曲是不少人心头挚爱,如果由小孩子来演唱,会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呢?

  最近,台湾最小音乐表演者、年仅9岁的白芯羽现身在直播LiveApp,只开播过3次的她,已经吸引了近万名粉丝的关注。在直播间里,一般都是羽爸弹吉他,网友点歌,芯羽来演唱,一首首经典或流行的歌曲经过她纯净童声的演绎,都像被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家后》则是每次直播时网友们的必点曲目,好多人发弹幕说道:“芯羽干净的声音,听得人很放松。”

 

  白芯羽从小就对音乐声很敏感,不但节奏感强,还有很高的领悟力和音乐天赋,曾经发行过一张音乐专辑。据台湾媒体报道,芯羽和爸爸参加了2014年台湾“台北调”大赛,原创歌曲“台北!梦想起跑点”曲调欢快,深受大家喜爱,以高票获得了初选的冠军,连台北市长参选人柯文哲本人的票选也投给了他们。她有时会和爸爸一起在街头驻唱,如果你经常出入日月潭附近,很可能就会遇到他们父女俩。

  不过,这对父女只是在直播LiveApp内容大战中的一小部分,如果你现在打开该软件,会看到首页banner下有一个名为“台湾娱乐专区“的版块,点进去会发现台湾荒谬大师沈玉琳、知名命理大师詹惟中、演员高允汉、康熙来了许维恩等都开通了自己的直播台,还有老外陪你聊八卦、健身教练、爱跑马拉松的运动甜心、白芯羽、芯羽爸,以及很多在台湾受欢迎的本土艺人等等,其中有一些人已经开播过。

  不久前,在直播LiveApp宣布将和沈玉琳合作一档名为“玉琳军接招”的全新综艺直播节目,现在又开辟了台湾娱乐专区,看来是瞄准了现下大陆网民对台湾综艺的迫切需求。自从《康熙来了》停播后,台湾综艺在大陆市场上就处于近乎空白的状态,这次大批台湾达人惊喜归来,不但结合了最火爆的手机直播形式,还带来了全新的综艺内容,可谓是正中那些等待台湾综艺网友们的痛点。

  在如今各个直播平台都在打烧钱大战的时候,在直播LiveApp独辟蹊径,选择了一条内容坚守的最保险路线,堪称是技高一筹。当台湾综艺遇上火爆直播,他们之间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