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相约“一直播”,现身微博电影之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6-14 16:20:10

  “只手遮天”,让智云手持稳定器Smooth-C,教你低成本拍摄微电影,实现大片感觉。

  6月13日,韩国人气偶像秋瓷炫现身上海世博中心,在微博电影之夜与一直播的粉丝见面。此次出席微博电影之夜,除了宣传自己的新片由高希希导演执导的民国青春热血传奇电影《游戏规则》,同时也是秋瓷炫尝试通过直播与粉丝互动的亲密体验。

 

  早就得知偶像宝宝会来一直播的粉丝们已经等不及了,直播间中清晰可见,秋瓷炫红毯准备中,身穿一套白色晚礼长裙映出亮白皮肤格外清新,正如秋瓷炫性格中的干净,粉丝线上礼物爆屏,称见到偶像十分开心,有网友留言“喜欢你饰演的所有角色,你所有的戏看完我就进入空白期,得知你来了一直播我就杀过来了,除了今天还有么,我会一直在一直播等你。有的则说“我男朋友屋里贴满了你的海报,我这次是来视察你的,看看你比起我有多美”连情敌都杀出,此时秋瓷炫眼都要看花了,看到用户留言十分惊喜,她亲切地用标准汉语和用户交流:“我也很开心,一会儿要去舞台了,你们要保佑我一切顺利”屏幕上可见秋瓷炫在中国的人气。

  直播结束后,有粉丝还在询问,秋瓷炫什么时候还来啊,除了她还有其他明星么,不要着急,下载一直播通过回放观看明星们的精彩回放,还有周迅、刘烨、姚晨、张杰等众多明星与你分享精彩时刻,心动了么,快来!直播就要一直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