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凤鸣获任塞浦路斯“文化旅游推广使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6-14 14:27:07

  近日,“赛浦路斯国家旅游推广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开幕式上,赛浦路斯国家旅游局特别委任内地女星李凤鸣为“文化旅游推广使者”,旅游局局长安格鲁斯为其颁发委任证书,并致贺词。

 

  一直以来,李凤鸣优雅精致、亲和友善的气质深受观众和影迷喜爱,而她投身公益事业、热心慈善活动,也成为了明星艺人中的杰出代表。基于李凤鸣近年来在国际国内影坛上的影响力和在中国年轻群体中的号召力,塞浦路斯国家旅游局经过认真甄选和精心考虑,认为李凤鸣本人气质与塞方非常吻合:随和、包容、热情,特意委任李凤鸣为文化旅游推广大使。

  塞浦路斯被誉为世界级度假胜地和欧洲的后花园,旅游是其国家的支柱产业,每年接待游客达500多万,主要来自于英国、德国、瑞士、俄罗斯等欧洲国家。此次举办旅游推广会,旨在吸引中国游客。塞浦路斯方面相信,由李凤鸣担任文化旅游推广大使,会让这个旅游目的地更加深入人心,成为更多中国游客的出行选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