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青睐的钢琴家 《惊天大逆转》女主角亮相红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6-12 17:16:34

  亮相本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女星中,有一位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她与钟汉良一同面对摄像机时,总会彬彬有礼地把扶对方一下,在走下红毯时,也十分谦逊地请几位前辈先走。她就是《惊天大逆转》《喊山》影片的女主角郎月婷。

  进入演艺圈短短几年的郎月婷,已经在《盲探》《华丽上班族》等多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此次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她,更是带来两部全新作品,《惊天大逆转》与《喊·山》。前者她将与钟汉良、李政宰两位男神出演对手戏,在《喊·山》中则将饰演一位哑女,《喊·山》为今年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

  很多人都感到好奇,为什么初闯演艺圈的郎月婷能够获得导演杜琪峰的赏识,并和刘德华、周润发等多位老戏骨搭戏。其实郎月婷在进入演艺圈之前,就是一位小有名气的钢琴演奏家,出现各大钢琴演奏会的红毯上,曾在北京音乐厅、北京中山音乐堂、美国Frederick Collections 等举办多场独奏音乐会,2009年应邀参加“第24届哈尔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开幕式演出,参加2009年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

  钢琴与表演看似不相关,实则却有异曲同工之妙。在演艺圈,陈道明的钢琴技艺鲜为人知。郎朗评价陈道明演技时,提到演员重在节奏感,而钢琴的灵魂也在于包括形体、语言、情绪掌控在内的节奏。钢琴对于演员演技的影响,或许正是郎月婷演技受林奕华、杜琪峰等导演认可的原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