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APP百万流量入口首发《漂》,30家知名企业助阵校创中心首部微电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6-08 16:56:34

  6月8日,由中国校园原创中心和中国传媒大学青果文学社联合出品,汤圆创作,微博校园,中国校园市场联盟,全国校园文学联盟,玩校APP等30家知名企业和组织联合推荐的校园微电影《漂》在知名视频社交互动平台快手APP首发。据快手APP相关负责人介绍,快手APP将整合站内官方资源,流量,新媒体平台等资源,全渠道进行《漂》的首发,助力中国校园原创中心校园原创闭环生态构建。

  《漂》是一部描写北漂青年生活状态及内心声音的校园微电影,主要以采访的形式来展现主人公从广州来到北京的初衷及内心独白,十分钟的影片以最真实的方式触及外地青年来北京打拼的真实状态。该片的主创团队全部为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自编自导制作了这部校园微电影,并一举获得中国传媒大学专项基金文学圆梦计划一等奖。

  据负责此次快手APP宣发事项,快手市场活动经理付永旺介绍,快手方面和该部校园微电影联合出品方之一的汤圆创作及中国校园原创中心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并一直全力支持中国校园原创生态体系构建。此次负责中国校园原创中心推出的首部校园微电影《漂》的平台首发,快手将整合站内百万级流量推荐位资源,粉丝达500万的官方新媒体平台资源等,进行全渠道推荐。未来,快手将于中国校园原创中心针对校园原创影视,校园微电影制作,校园品牌营销,影视高校宣发落地活动方面开展更多合作,针对校园影视领域深度对接。

  中国校园原创中心发起人,汤圆创作校园市场总监单兴华介绍说,此次《漂》的宣发,除了快手提供百万级流量入口进行首发,中国校园市场中心同时联合了包括微博校园价值100万TIPS推荐资源,玩校APP,众创梦工厂,申请方,新东方在线,直上网,名人朋友圈,青团社,校导网,超级课程表,中国校园市场联盟等近30家知名企业和组织进行同步传播。致力于推动北漂现象社会关注,加大中国校园原创中心首部校园微电影的传播力度。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