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流!罗晋解锁新技能 “肢解”吸尘器成拆卸专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6-06 10:33:36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近日,罗晋晒出一张自己与父亲在家将吸尘器拆卸成零件的照片,并配文称:“看到满地吸尘器的尸体,我默默地说了一声,只要你能装好,我服你!再见然后转身进屋,亲爱的爸爸,忘了告诉你,拆!我是专业的,装!我不会。”

罗晋“肢解”吸尘器
 

  图片一经po出,网友们跪倒在罗晋可爱一面的同时,更调侃说,“这熊孩子,是猴子派来'坑爹'的吗?”“其实罗爸爸技高一筹,知道你装不回去,让你拆是为了让你买新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就打死你”,“快去蓝翔维修专业进修吧”。但也有了解自己爱豆的粉丝,问其留言“洗白”说,“他从小就是拆卸小能手,比这个复杂的电器拆的多了去了,而且都能装好,放心吧,对他来说不是事。”

罗晋微博截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