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博仁身着清凉球衣凸显好身材 嘻哈风格引爆全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31 12:05:02
楚博仁1
 

  北京晨报于上周末在北京举办了一场震撼人心的露天LIVE音乐会。活动邀请了HIP HOP骑士B.one楚博仁、精灵歌者张晏端、吉他歌者岳定辉等众多的音乐人献唱。B.one楚博仁作为此次活动的嘉宾登台献唱,身穿23号红色球衣火力全开。

  当天,B.one楚博仁热力开唱,清凉的球衣装扮凸显了他的好身材。为了保持一个完美的身材,B.one楚博仁坚持健身,每天都不肯懈怠。先前曝光的许多半裸照片,获得无数宅女的青睐与宅男的向往。他对健身的热爱亦如他对音乐和创作的热情,作为一个创作型饶舌歌手,B.one楚博仁每天都在寻找漂亮的旋律。他曾表示“今天没写出一段漂亮的旋律,就像失恋没能去喝个烂醉一样,算不得完美”活动现场B.one楚博仁清凉装扮配合劲爆的rap演唱,推动火热的气氛高涨,引得众多歌迷的热情节节攀升。

楚博仁2
 

  B.one楚博仁是一位颜值与才华并存的创作型歌手,其音乐风格以HIP HOP为主,擅长饶舌歌曲的创作与演唱,他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对时尚潮流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他曾为电视剧《新活佛济公》创作插曲《常相随》以及热播电视剧《大丈夫》中的《第一次心跳》 《如果现在》 《能不能》、《虎爸虎妈》中的《小副歌》等等让人耳熟能详的歌曲。

  B.one楚博仁曾在2016年4月份,参与了《Forever24》活动。这次活动由NBA官方网游《NBA2K Online》向全国所有玩家发起,为了致敬大家的偶像科比,邀请了全国24名各行各业的超级科密来谈谈他们对科比的情感故事。活动由B.one楚博仁火热开场,他身穿科比24号球衣卖力的演唱了歌曲《MVP》向科比致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