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剧组杀青宴喝可乐被黑交际陪酒 无脑黑惹众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27 14:35:30

  “天啊王俊凯又被黑了!”今天一早TFBOYS王俊凯的粉丝就炸了锅,粉丝圈内奔走相告这一噩耗。原来是前几日微博上曝光了一段王俊凯参加其主演的网络剧《超少年密码》杀青宴,在饭桌上与该剧导演编剧及剧组人员开心聊天的视频。

  完整视频中可以看到王俊凯接过右边助理为他倒的可乐,与左边的工作人员干杯,一边还摇头晃脑的聊着天特别可爱。却被黑子断章取义,并发通稿丧心病狂的把与剧组人员的杀青宴说成是小小年纪就在娱乐圈交际陪酒。粉丝一边生气一边纷纷发博为偶像澄清,连喜爱八卦的众网友也看不下去了,称“虽然我黑他们,但是这么无脑的黑,简直是污辱人格与智商”。小编作为一名正义的文字工作者自然也要为真相发声,让我们且看下图。

  据小编所知,王俊凯已经不是一次被各种黑了,作为人气当红的少年偶像自是有许多质疑,但连路人都知道王俊凯作为五四优秀青年和学联代表两次进入过人民大会堂,虽然小小年纪进入娱乐圈闯荡,却实实在在是一个正能量的好学生。

  另外小编还在王俊凯的粉丝那里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事情,粉丝在看到偶像被黑的通稿后,无奈称“为什么王俊凯喝个可乐也被黑?难道就因为我们俊凯喝个饮料也有着喝酒的霸气吗!”并P图吐槽偶像。

  作为一名媒体文字工作者,也希望我们的新闻环境少一些虚假,多一些真实。最后引用鲁迅先生的话:“我又愿中国青年只是向上走,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