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巡回演唱会首唱〈黑洞〉 MV唯美画面带出爱的力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24 09:24:45

  中国模特网讯www.cmodel.com 正在忙于〈Another Eason’s Life〉巡回演唱会的陈奕迅刚刚完成了郑州站演出,在郑州首次演唱了〈黑洞〉这首歌,乐迷反应热烈,大家等待很久终于可以现场听到Eason演绎这首感人的歌曲!

 

  〈黑洞〉是Eason去年的粤语专辑《准备中》的其中一首作品,近年许多的热门话题与电影都围绕着所谓平行时空这一类探讨时间与空间的第六度空间话题。宇宙之大是否在某个角落某个星球,也一样有个同样的你与我?记得法国著名的小王子,那种对星球宇宙之间的种种奥妙探索,以及电影《Interstellar》讲述人类爱与穿越宇宙时间与空间交错的情景,宇宙的黑洞就像是中继站。

  当Eason重复看完这些电影及有关书籍之后,对于人类与时间空间的关系,明白牵引着人类内心,其实是拥有超无限能量的「爱」!所以,Eason借着〈黑洞〉的歌词意境与概念,传递出人类本能的无限潜力,〈黑洞〉MV也是如此。MV中以银河星际和自然现象,加上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片段,以唯美的画面配合Eason撼动心灵的歌声,带出「爱」的力量。〈黑洞〉MV即将于各大平台播放,请乐迷密切留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