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突然!霍建华林心如公开恋情 手持玫瑰花甜笑回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20 16:54:29

  中国娱乐网讯 霍建华林心如公开恋情!5月20日,寓意着“我爱你”的这一天,林心如霍建华公开恋情啦!开启极限虐汪模式。今天下午,霍建华工作室@华杰工作室发文:“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突然公开恋情,令大家惊奇不已。随即,林心如工作室转发该微博配文:“姐说:(配上心动的符号。)”紧接着又贴出一只玫瑰花和手指心照片表示:“希望&谢谢 大家的祝福。”恋情彻底见光。

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
林心如FB回应
 

  网友对于突如其来的消息错愕不已,大多数人表示太突然。实际上二人相恋传闻曾经盛传一时。两人2005年拍摄爱情剧《地下铁》时相识,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一见钟情的恋人。直至2009年,林心如工作室成立并出品古装剧《倾世皇妃》,霍建华做为好朋友特别出演。二人恋情逐渐浮出水面,甚至共筑爱巢。

  此后,二人相恋消息不时就被传出来。但是霍建华从不回应,媒体只能在另一方口中得到消息。在一次访谈节目中,林心如录制的视频谈及回应与霍建华绯闻,她表示:“我们从05年合作到后来的《倾世皇妃》...非常感谢建华在我的戏里面并帮我出演这么重要的角色。麻烦你以后上节目或接受媒体访问以后回应一下那些绯闻吗?不要老是我一个人在回应,我真的觉得我很可怜。(大笑)因为你一直不回应,只有我一个人回答,做为女生,这样对我不太公平哦,下次自己答吧~~~”。

  1976年的林心如比霍建华大3岁,也是名副其实的姐弟恋。其实霍建华早前在采访中便透露能够接受与比自己大的女生谈恋爱。虽然霍建华非常低调,但是却经常与合作的女演员传出绯闻,但他却从不出面澄清,他表示“澄清最好的方法就是沉默。”从来不出面澄清绯闻的霍建华,如今终于自己出来澄清了,直接向林心如表白,令大家措手不及。很多女粉丝含泪祝福:“在这个特殊的一天,我却失恋了,不过对方是林心如,我能接受。”“赵薇和范冰冰各自有了恋情之后  经常想林心如会找个什么样的 没想到她憋了这么个大招儿。”

  对此,林心如经纪人透露,两人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今年林心如生日之后才开始交往,他们是在一起,心如很开心。

林心如
 霍建华“偷瞄”林心如
林心如霍建华
林心如霍建华《地下铁》剧照
林心如霍建华表情神同步
片场大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