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中国人气再认证!亚洲巡演成都站粉丝狂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16 12:05:20

  iKON在亚洲巡回中国成都站中让粉丝狂热,中国火热人气得到认证。

  14号在中国成都“SICHUAN PROVINCIAL GYMNASIUM” 举办了”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IN CHENGDU“公演。

 

  iKON以一首《RHYTHM TA》拉开公演序幕,完美的舞台表演和热情的live舞台引起当地粉丝狂热反应。使用华丽效果的舞台火花四溅,粉丝们连iKON的一个小动作都给予大和声及应援。演出现场热情持续升温。另外,还表演了《DUMB&DUMBER》、《SINOSIJAK》等带有力量的快节奏歌曲,和粉丝们一起嗨爆全场。

  除此之外,iKON用中文和英语的问候向粉丝们传达了感恩之情。当地粉丝们也用一起合唱韩文版的《MY TYPE》回应了iKON。

 

  不仅有iKON全体舞台表演,还有精彩的SOLO表演环节。B.I和BOBBY分别通过各自的《BE I》和《GO》的舞台向粉丝展现了充满力量和热情的舞台。金振焕也展现了女装表演和《今天起我们》的舞台得到粉丝热烈回应。

  iKON在舞台上展现了酷炫的风格以及可爱魅力的一面,与粉丝们度过了两个小时的愉快时光。公演结束后,粉丝们还意犹未尽的沉浸在公演氛围中不愿离开现场。

 

  成都公演圆满结束后的iKON还将于21号南京、6月3号深圳、6月11号上海进行巡回公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