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助阵公益活动 获颁“梦想先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16 10:50: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在上海举办了“素养教育,梦想进化”2015年报发布会,从互联网、社会、经济、教育等多方面对素养教育进行了探讨。作为真爱梦想的名誉理事,演员陈数也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陈数分享心得
陈数获颁梦想先锋
 

  真爱梦想2008年成立以来,素养教育服务体系涵盖了2108所学校的280余万师生,累计培训教师47114人次。看到这些数字,陈数感慨良多,“我是非常幸运的,因为真爱梦想,这八年能够和你们在一起!”陈数坦言,“作为我一个个体来说,支持一年一度的筹款的慈善晚宴,利用我小小的影响力,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同时陈数也表示,非常高兴真爱梦想能在短短的八年就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这个有意义的公益机构,值得大家关注。

陈数美丽大方
陈数现场进行诗朗诵

  在年报发布会现场,陈数还为大家带来了《带着梦想去飞翔》的诗歌朗诵。为感谢八年来,陈数为真爱梦想付出的努力以及做出的贡献,真爱梦想基金会秘书长胡斌先生特别为她授予了“梦想先锋”称号荣誉证书。作为真爱“梦想先锋”,陈数将呼吁和带动更多心怀公益理想的各行业精英,加入到真爱梦想的队伍。

陈数助阵公益活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