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你直播引来同道大叔教你如何优雅吐槽12星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09 11:49:41

  5月9日消息,移动视频社交直播App哈你直播宣布,知名微博星座博主同道大叔将于19:00驾临哈你直播,教网友如何优雅的吐槽12星座。届时,在1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用户可以发送评论、弹幕、礼物的形式与同道大叔展开互动。

 

  同道大叔以幽默诙谐的文字及配图,吐槽12星座在恋爱中的不同缺点为特色,吸引了大量“星座控”网友在看后纷纷对号入座,直呼“一针见血”。目前,同道大叔在微博上的粉丝已经突破了1000万人,#大叔吐槽星座#系列漫画作品也多次登上微博热门排行榜。

  移动视频直播已经成为了一种新型的互动形式,而哈你直播作为陌陌旗下的直播软件,主打社交和地理位置的属性。在原有的社交产品中,用户只能通过文字、图片等形式较为单一的方式进行交流,而直播提供了一个1对多的全方位展现用户的平台。哈你上的直播,除了原有的秀才艺秀歌声等获取打赏的方式,由于多年社交用户的沉淀,已经成为了一个结识共同兴趣爱好朋友的新途径。

  在直播盛行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活动选择与直播平台进行合作。陌陌是国内超过2亿用户的的社交软件中,第一个宣布全面推进直播业务的公司。哈你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打开哈你直播,就可以24小时看到全球各地正在发生的新奇生活,同时也可以与全球各地的用户实时聊天互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