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巧爆红网络成00后新偶像 不知TFBOYS是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03 16:27:49
 

  日前,年仅9岁的网红萝莉王巧正式完成央视大型情景电视剧《呼噜小精灵4》的录制,回到蓉城后,便又开始为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而忙碌。而在新专辑的筹备会上,当记者提及到同样红透半边天的00后偶像组合TFBOYS时,王巧竟一脸呆萌,表示不知道他们是谁。

  爆红网络成00后新偶像

  年仅9岁的网红小歌后王巧,在网络中凭借演唱视频一亿多次超高播放量而被广大网民所熟知与喜爱,这位长相神似“柳岩”的漂亮小萝莉王巧曾经精彩翻唱过《漂洋过海来看你》、《可惜不是你》、《你为什么说谎》、《光阴的故事》、《回家的路》、《爱你》、《喜欢你》、《新的心跳》、《忘记拥抱》、《我等到花儿也谢了》等热门曲目,在网络中一举创造了单个视频数千万的点击人气。其翻唱的《你为什么说谎》更是得到了该歌曲的原唱歌手丁当本人的高度认可与喜爱,并在微博上转发力挺。其实在2013年,王巧便绽放央视舞台,夺取了央视《非常6+1》“非常明星奖”,从而走进大众视眼。自出道以来,也是先后荣获“优酷新人奖”、中央电视台《等你长大》“最佳表演奖”、中国儿歌盛典“童声新动力”大奖等众多殊荣,一举成为当今娱乐圈的00后新势力与新晋人气偶像!

  筹备新专辑 期待与TFBOYS合作

  随着名气大涨,王巧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了电视节目的小宠儿,从湖南卫视《和爸爸在一起》到央视《等你长大》、央视《音乐优等生》,再到央视网络春晚、央视跨年晚会。越来越多的电视观众被王巧的歌声和魅力所吸引,成为她的粉丝。而本次央视电视剧《呼噜小精灵》的参演,导演组也是量身为王巧定制了专属她的角色。从而让王巧也跻身为00后影视歌三栖全能艺人。

  而在王巧的新专辑筹备会上,当有记者提及“是否有考虑过与同为00后偶像的TFBOYS进行合作?”,王巧一脸呆萌的表示:“我因为眼睛近视的原因,不能看电视,也很少上网,所以我还不知道他们……”不过当记者向她介绍了TFBOYS的情况后并再次问王巧是否考虑与之合作时,王巧从容的说道:“我会找机会上网先去了解一下他们的,当然也会向他们多多学习,也很期待和优秀的哥哥们一起合作啦!”

  王巧的经纪公司“爽乐坊唱片”也透露,王巧的个人首张原唱专辑大碟经过三年的精心制作打造,将于下个月正式面向全国出版发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