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在一起》热播 凌潇肃愿为孩子做绿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5-03 11:01:26

  由凌潇肃、秋瓷炫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在一起》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中。戏里,凌潇肃变身见习“奶爸”,和一群小演员培养出了深厚的感情,戏外,他笑称自己是超级大“绿叶”,可爱的孩子们才是这部戏里真正的大红花。

《幸福在一起》凌潇肃和4个萌娃
 

  谈角色:

  “乔俊浩与我的性格很像,外表冷漠内心火热。”

  凌潇肃塑造过的大多数角色都是帅气冷峻型,因此被网友戏称“零度脸”,对此称呼凌帅玩笑道:“我这一口好牙,不笑岂不浪费了。”此次温暖阳光变身孩子王,凌潇肃毫不吝啬,尽展笑颜。“乔俊浩与我的性格相像,外表冷漠内心火热。”最近几集中,乔俊浩“高冷拽”的形象令不少观众感慨“啊呀还是演个高冷富二代”,但对于乔俊浩这个角色,凌潇肃则有着自己的理解,“他高冷的外表是会给人带来距离感,那是由于他的童年遭遇决定的,但他却有一颗善良温暖的心,他的正直和真诚十分打动我,观众别着急,很快大家就能够感受到来自乔俊浩的温暖。”

凌潇肃饰演乔俊浩
 

  谈拍戏:

  “做见习奶爸,带五个孩子不在话下。”

  在《幸福在一起》中,凌潇肃与小演员对手戏颇多:抱娃喂奶换尿布一通忙活;天天被一群孩子包围着,陪他们嬉戏玩耍,不时卖萌逗趣,好不有爱;还被小孩子热情亲吻脸颊,孩子缘可谓极好!谈到这五位小演员,凌潇肃乐呵呵的说道:“感觉一切都是天意,接到剧本的时候我老婆还没怀孕,想想这部戏好像老天专门给我安排好了一样。我从一开始手足无措到现在带五个孩子也不在话下。”

  拍完《幸福在一起》不久凌潇肃就升级当爸,让他觉得既神奇又亲切,奶爸的感觉还在心中,这段和孩子们相处的美好的记忆一直温暖着他,对此,凌潇肃坦言:“从最初的抓耳挠腮不知所措,到后来的金刚不坏之身,任凭孩子们怎么闹腾,我都有办法让他们破涕为笑,以至于杀青后工作人员跟我说孩子们在片场看不见我还到处打听,这次发布会见面看他们感觉长大不少,很荣幸曾在他们的成长道路里一起走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