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娇妻朴秀珍怀孕 两人将升级为准父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29 14:07: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秀珍已经怀孕,男神裴勇俊即将升级为准爸爸,两人将在明年迎来第一个宝宝。

裴勇俊朴秀珍(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裴勇俊近日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大喜事,裴勇俊的娇妻朴秀珍目前已经怀孕,两人将升级为准父母,并且将会在2017年年初迎来第一个小宝宝,网友们纷纷送上对女神的祝福。针对朴秀珍怀孕的消息,朴秀珍的所属社公开表示:“现在还是怀孕的初期阶段,夫妻两人下周会去医院做检查,将会收到医院的诊断证明到时候会有明确的结果,在与大家分享喜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裴勇俊的所属社在2015年的时候公开了裴勇俊与演员朴秀珍两人的恋情,同时表示两人将在2015年秋季举办婚礼,喜结良缘,并且表示两人目前已经交往三个多月,并且认定彼此是人生中重要的人,因此决定互许终身。2015年7月27日下午6点,裴勇俊与朴秀珍两人在首尔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军行了非公开的婚礼,婚礼只邀请了双方的好友和家长,共同见证了了两人的幸福时刻,随后两人进行了非常甜蜜快乐的蜜月之旅。

  裴勇俊是韩国著名演员、制作人同时也是一名上市公司的老板,1994奶奶正式出道,主演了《初恋》、《情定大饭店》、《冬日恋歌》等热门电视剧,收视率全部达到了50%以上,是韩国国民级的偶像明星,2003年裴勇俊主演了电影《丑闻》涉足大荧幕,并凭借该角色成功获得了第24届青龙电影节最佳男新人奖和第40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男新人奖,2005年又出演了电影《外出》与孙艺珍合作,电影也获得了不=不错的口碑和票房。

  而裴勇俊的娇妻朴秀珍也是一名演员出生于1985年比裴勇俊小了13岁,出演过电视《花样男子》、《德善女王》、《爱你千万次》《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等,原本是组合SUGAR成员之一,后组合解散正式以演员身份活动,此前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包括之前的《情书》等,后签约裴勇俊的公司Keyeast娱乐,并且在2015年2月与裴勇俊确认恋爱关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