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携龙凤胎拍摄最新画报 一家三口颜值高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28 15:02: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韩国演员李英爱携一对龙凤胎儿女拍摄的最新时尚画报公开,一家三口超高的颜值立即引起了关注。

李英爱(1)
 

  28日时尚杂志《JLOOK》公开了演员李英爱与双胞胎儿女为该杂志拍摄的最新画报,知性优雅的李英爱淡妆出镜,女神范十足,虽然李英爱已经46岁了,但是从化报上看,女神依旧和13年前一样美丽大方,一点也看不出来岁月的痕迹,十分温婉。而一对双胞胎儿女也长大了不少,与妈妈一起拍摄画报,十分可爱活泼。据悉,李英爱与双胞胎儿女一起拍摄的画报是用来帮助贫困家庭儿童的,是一次公益的募捐拍摄,画报公开之后,网友们除了称赞李英爱女神范十足之外,还夸赞李英爱人美心善,十分正能量。

  李英爱是韩国非常有代表性的演员之一,1993年李英爱出道,2003年一部古装励志剧《大长今》让很多中国观众记住了这个长相漂亮知性优雅的女演员,而当年大长今还在中国掀起了一股观剧热潮,大街小巷几乎无人不晓,而李英爱也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当年MBC演技大赏最高荣誉奖,李英爱也成为了韩国知名的演员,2006年凭借电影《亲切的金子》获得第4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类最佳女演员奖。

李英爱

李英爱与儿女
 

  在演艺事业取得巨大成功的时候,李英爱却毅然选择淡出演艺圈,2009年,成功申请了汉阳大学该年度下半学期研究生院的戏剧电影系博士课程。同年8月美籍韩裔商人郑豪泳在美国夏威夷注册结婚,女神秘密嫁人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不过还是祝福女神幸福。2011年2月20日李英爱在首尔自然分娩,生下一对龙凤胎,母亲和孩子都很健康。2015年李英爱与丈夫的一对双胞胎儿女曝光,非常可爱,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

  据悉,李英爱的丈夫郑豪泳生于1963年,美籍韩国人,汉城高中毕业之后考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理工科,曾在美国IT企业工作,现任韩国Raycom和韩国贝尔通信公司的总经理,是一位富豪,据了解他与李英爱是由朋友介绍认识的,相恋近10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