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狱中花》发布会 导演透露选角秘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28 09:48:23

  4月27日下午13:00,MBC创社55周年特别企划电视剧《狱中花》制作发表会在首尔麻浦区上岩洞MBC新社举行。导演李秉勋携主演高洙(另译高修)、陈世妍、郑多彬、金美淑等27名演员悉数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通过中国的“来看星APP”进行了全程的中字直播,让中国粉丝可以在第一时间和韩国网友同时收看到发布会盛况。

  《狱中花》是由曾执导《大长今》、《同伊》、《李算》、《马医》等剧,每部作品都会引起韩国国民的讨论,韩国最出色的历史剧名匠李炳勋担任导演,《许浚》、《商道》、《朱蒙》等创下历史剧收视传奇的崔完圭担当编剧。这也是人称史剧活历史的“李丙勋-崔完圭”搭档时隔16年的最新合作,被韩国媒体评做“2016年最被期待的作品”。

  在《马医》之后时隔三年重新执导新剧的李炳勋导演在答记者问期间谈到自己的选角原因时表示“我们电视剧中的女主角不仅漂亮还很有魅力,我在选择角色的时候觉要选一个一眼就能让人感觉到是个善良的人才行。陈世妍和高洙就都很善良。”

  在谈论到女主演陈世妍时李炳勋导演透露“陈世妍表现的很积极,开会的时候说明了自己为什么要出演这个角色的原因,并且说服了我和作家。主人公是一个出生在监狱的孩子所以不能太黑暗。陈世妍饰演的大多角色都很黑暗,所以之前有点担心,但是见面对话后性格非常开朗,作家和我都觉得她这么开朗所就不担心了。陈世妍十分聪明漂亮,也很善良。”

  发布会期间气氛十分轻松,第一次出演历史剧的高洙在回答关于收视率的问题时表示“我们是接档《结婚契约》播出的,《结婚契约》是以20%多的收视率收官,所以我希望我们的剧也能以此数据起跑。我希望每集收视率都能上升1%。”主持人追问道:“那岂不是等到收官的时候要达到70%?”高洙连称:“那就太感谢了。”引发大家爆笑。

  另外,《狱中花》是继《大长今》之后又一部女性成功记,讲述了在狱中出生的天才少女在朝鲜律师制度之外,为冤屈的百姓洗刷冤屈的故事。将于4月30开播。中国粉丝可以通过“来看星APP”了解更多关于《狱中花》的幕后花絮和精彩内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