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一场音乐节,一个温暖的音乐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26 15:06:16

  你怎能知道,小蝌蚪样的音符带来的震撼;你怎能知道,五线谱的黑白色赠与的美妙;你怎能知道,拥有一个设施完备的音乐教师的艰难;你怎能知道,音乐有可能只是心中的梦的遗憾;你怎能知道,童年中音乐课带来了不久得将来;你怎能知道,贫困山区孩子们对音乐的渴望。

  音乐无界限,更无关乎贫富尊卑,当您在糖·Town音乐节的现场享受音乐盛宴时,还有一部分音乐教师在为一套完备的教学设施苦恼、一部分孩子的音乐梦想因为条件的限制而走得艰难。在洛阳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的伊川农商银行2016洛阳首届糖·Town音乐节来临之际,洛阳旅游发展集团旗下艺佰蜡像馆斥资60万元,特举办此次爱心活动——援建希望小学音乐教室,助力贫困山区儿童实现音乐梦想。

  贡献10元爱心,艺佰蜡像馆补贴140元。即可得到一张糖•Town音乐节公益通行证,邀您与糖•Town音乐节共同助力孩子们的音乐梦!这不仅只是音乐节的公益通行证,更将是希望小学音乐教室的一砖一瓦!

  活动方式:

  1、关注”艺佰蜡像馆“官方微信。

  2、连续2天转发此微博内容到朋友圈,并配文“糖·Town音乐节共同助力孩子们的音乐梦!”

  3、凭截图到艺佰蜡像馆,捐助十元到公益箱,即可领取4月30日糖·Town音乐节公益通行证一张。

  此次公益活动由艺佰蜡像馆组织筹办,得到了洛阳旅游发展集团的大力支持。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用来投建希望小学音乐教室!诚邀您将这份温暖传递下去,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带来更多快乐,为他们的梦想铺设一条更平坦的道路。

  艺佰蜡像馆是洛阳汉风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运营,与国际顶尖雕塑团队强强联合打造的超写实蜡像馆,展馆内共分七大展区,涉及政治、文化、演艺、体育等多个领域的伟人和明星,每一尊蜡像都是纯手工制作,不仅栩栩如生,更有为蜡像量身定制的专属场景。在这里,游客不仅能够欣赏到惟妙惟肖的蜡像艺术,更能够深入了解名人轶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