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abc携手NBA传奇球星艾佛森 打造公益新传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25 14:52:06

  4月23日,NBA传奇球星阿伦·艾佛森(Allen Iverson)现身上海,携手全球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vipabc开展中国行活动。艾佛森不仅开设篮球训练营培养新人,而且发起明星慈善交流赛,执教本地明星队带领众明星热力开打。王阳明、邱心志、唐志中等各界名人齐聚球场,在慈善交流赛上切磋竞技。活动部分门票收益将赠予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用于中国偏远地区乡村学校体育设施建设。 


 

Iverson现身“vipabc艾佛森中国行”发布会

  在“vipabc艾佛森中国行”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艾佛森表示,很高兴能来到中国和粉丝见面,也很高兴能再次在中国举办慈善活动,这非常有意义。十分期待马上要举行的慈善交流赛。

vipabc高级公关经理刘浏女士发言(右一)

  vipabc高级公关经理刘浏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很高兴能够携手艾佛森一起传递公益正能量,并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在vipabc看来,这次活动最有意义的地方在于,艾佛森和其他所有嘉宾们身体力行地给青少年传递了一种积极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这和vipabc一直以来坚持做公益的理念是一致的。

  刘浏说,“说起公益,大家都不陌生。vipabc多年来也一直是公益先行者。我们之前和姚明的姚基金合作,为偏远地区青少年免费提供万堂外教英语课程。今年年初,vipabc又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大型公益活动‘为你发声’并成为独家在线支教平台。这也验证了,在互联网+时代下,在线教育成为必然趋势,也将最终全面实现教育公平。”

  此次中国行,艾佛森开设篮球训练营,教授中国青少年最美式的篮球理念与技术,促进中美篮球文化的交流,鼓励青少年从篮球中收获友谊、学会合作、顽强拼搏、实践体育精神,让篮球成为中国青少年生活的一部分,帮助他们健康成长。这与vipabc历来重视并提倡的关注青少年教育和成长的宗旨不谋而合。通过为青少年提供良好的教育、平等的机会、开阔的视野,帮助他们打开希望的窗口,是青少年教育的重要目的。为此,vipabc一直在持续为实现青少年教育资源的公平贡献力量。

  在4月24日的慈善交流赛现场,艾佛森作为教练参与比赛、王阳明、邱心志、杨一展等明星出战。赛后,艾佛森当场宣布,本次活动部分门票收益将捐赠予“阳光课间计划”公益项目,用于中国偏远地区乡村学校体育设施建设。

Ivers​on将“vipabc艾佛森中国行”活动部分门票收益捐赠予公益项目

  vipabc多年来持续低调做公益。对此,vipabc创始人兼董事长杨明先生认为:“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是每一个企业应尽的CSR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坚信语言的力量,希望通过各种形式帮助在生活、学习、工作中有需要的人。我们提供的帮助不仅仅限于语言领域,也可以是其他领域的知识和技能,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开拓眼界,分享学习的乐趣,成为未来社会上各个领域的栋梁,站上更大的舞台,拥抱更远的世界。”

  关于vipabc

  vipabc由美国硅谷技术团队研发创立,凭借独家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将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80多座城市的外籍顾问与学习者精准匹配,并为学习者打造定制课程和教材。vipabc是全球首个24/7/365全年无休的真人在线教育机构,拥有5,000多位外籍顾问。近年已提供超过1,000万堂在线教育课程,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