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直播《夏有乔木》发布会 吴亦凡韩庚因档期缺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22 15:29:04

  4月21日,花椒直播为广大网友们带来了由吴亦凡、韩庚、卢杉主演的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在京举办的“青春易老乔木不折”定档发布会,导演赵真奎携女主角卢杉出席。片方在发布会上宣布,《夏有乔木》定于8月5日正式在国内上映,进攻暑期档。由于档期原因,两位男主角吴亦凡与韩庚缺席发布会。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由吴亦凡、韩庚、卢杉等新生代偶像主演。影片讲述了长相俊美的夏木(吴亦凡饰)年幼时突遭家庭变故,性格变得孤僻,直到女主人公舒雅望(卢杉饰)出现才让夏木感到人生的绚丽多彩,但舒雅望身边却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唐小天(韩庚饰),三个年轻人之间展开了一场爱情追逐战。

  由于影片发行方大银幕发行公司在《叶问3》发行中的违规操作影响了《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的发行,将影片推到了风口浪尖,这部影片原本定于4月29日上映,却由于外部不可控原因导致影片撤档,不得不推迟上映。定档发布会上,该片三大出品方正式宣布影片将于8月5日上映。

  在花椒直播的活动现场,面对影片两大男主角吴亦凡、韩庚都的缺席,导演赵真奎表示理解:“我知道演员的档期是很满的,是很正常的现象。”女主角卢杉则表示能够与韩庚、吴亦凡合作非常愉快,并透露:“我饰演的舒雅望在片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对我来说是一种运气,也是浩劫。”

  在谈到对《夏有乔木雅望天堂》遭遇数次变故的看法时,影片女主角卢杉表示:“就像我说的‘值得等的人,值得一等再等’一样,值得等的片子,也值得一等再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