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D.O.确认出演《与神同行》 大势演员的强势出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18 08:57: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演艺界相关人员表示男团EXO成员D.O.(都暻秀)确定出演电影《与神同行》大势演员强势出击,与实力派演员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等人合作,再次挑战大荧幕。

都暻秀(资料图)
 

  据悉,都暻秀确认合流《与神同行》与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马东锡等人=实力派演员合作飚戏,而都暻秀的所属社SM也公开回应表示:“都暻秀确定出演电影《与神同行》,该电影预计今年上半年投入拍摄。”确认了都暻秀出演该电影的消息。

  电影《与神同行》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由电影《国家代表》的导演金容华执导,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等人主演,主要讲述的是主人公死后49天与阴间使者共同接受审判的故事,以阴间讽刺人间,在神和人之间展开关于命运的探讨。是一部题材十分新颖的作品,分为两部,预计将于明年夏天先后上映。都暻秀的加盟无疑给该片添加了更多的看点,虽然目前都暻秀出演的角色还未确定,但是都暻秀的加盟也已经成为了该片的一个关注焦点。既有实力派河正宇、车太贤、朱智勋等人,也有小鲜肉都暻秀,融合了观众们的喜好,为该片奠定了观众基数。

  都暻秀作为韩国娱乐圈的大势偶像,不仅在组合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在演技方面也别受关注。2013年11月,都暻秀通过电影《Cart》初涉大屏幕,以演员身份出道,成为EXO首位参演电影的成员,并且凭借该角色获得了很多电影节的新人演员奖项,真挚的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和称赞。2014年3月,所属社SM公开表示,D.O.将以本名都暻秀活动于影视界,并且参演了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等热门电视剧,都暻秀的强烈存在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都暻秀也成为了韩国演艺圈里的大势偶像,后续发展也备受关注。

  此前,都暻秀还出演了电影《纯情》以及《哥哥》两部电影都获得了较高的关注,这一次又是与实力派的演员相互合作飚戏,让人十分期待都暻秀的表现,其日后的发展也备受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