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 TAEYANG《GOOD BOY》MV突破1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6-04-14 13:48: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IGBANG继《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MV后,第三次突破1亿点击率记录!G-DRAGON&TAEYANG的《GOOD BOY》MV在YouTube突破1亿播放数。

  截止至14日,《GOOD BOY》MV在YouTube点击播放数为100,022,330次,突破了1亿大关。为了纪念这一消息,YG娱乐公司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登载了祝贺突破1亿的图片。

  该MV在2014年11月公开,在同年12月2日播放数突破了1000万,去年4月突破5000万,记录持续更新。

  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G-DRAGON&TAEYANG的《GOOD BOY》MV是继《FANTASTIC BABY》和《BANG BANG BANG》在YouTube突破1亿后,再次突破1亿点击率,从而使BIGBANG成为首支拥有3个超过1亿点击率MV的韩国男团。

1

  截止今日,《LOSER》MV的播放数也已突破91,955,246次,即将突破1亿。使人们感受到了BIGBANG的全球性影响力。

  世界级导演 Colin Tilley 执导了《GOOD BOY》的MV,MV通过华丽的视觉和独特的拍摄方法受到了注目。并且被美国Billboard,FUSE TV,Complex Magazine,Hypetrak等海外优秀外电报道,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此外,此支MV在美国Billboard被选为“2014年11月一个月在美国及全世界看得最多的K-POP音乐MV”的1位,被时尚专门网志styleite.com评选为“2014最时尚的MV10”,引起了广泛关注。

  另一方面,从上个月11日起,BIGBANG展开了中国粉丝见面会巡演“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并且在今年夏天将举办出道10周年纪念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